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仿古青砖选购时注意什么?价格多少?

企业资讯

仿古青砖选购时注意什么?价格多少?
发布时间:2019-08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新中式建筑在建材选择上一般都会用到青砖,仿古青砖价格是多少呢,根据档次与品牌的不同,价格也会有所不同,目前仿古青砖可分为高、中、低三挡,目前市场上较好些的品牌的价位在150到300元每平米,但是我们在选择仿古青砖的时候最好选择与你装饰风格相搭配的,才会让建筑显得更雅致。

  仿古青砖选购注意事项

  1、敲打

  用户在敲打过程中,需要要注意两个方面。第一是拿瓷砖时不要拿着仿古青砖中间部位,而需要手拎一角才是正确的拿法。

  2、听声音

  敲打仿古青砖,听其声音,声音较为清脆的就表示质量出色,声音较为浑浊则表示质量较差。

  3、掂份量

  用户也可以通过多看多掂,对相同的仿古青砖进行对比,如果手感较为沉甸甸的,则表示质量更为出色。

  4、倒水

  将仿古青砖背面向上,然后采用倒水实验,如果水在背面停留的时间较长,则表示仿古青砖的吸水率较低,质量出色,如果水停留时间较短,则表示吸水率高,质量相对较差。

  5、脚踩

  用户可以将仿古青砖放于地上,用脚在瓷砖上来回摩擦,看下其防滑性能是否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