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琉璃瓦价格多少,选购时要注意什么?

企业资讯

琉璃瓦价格多少,选购时要注意什么?
发布时间:2019-08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目前,很多民房以及别墅屋顶在装修时都会采用琉璃瓦,琉璃瓦是采用优质矿石原料,经过筛选粉碎,高压成型,高温烧制而成。具有强度高、平整度好,吸水率低、抗折、抗冻、耐酸、耐碱、永不褪色、等显著优点,深受年轻人的青睐。那么琉璃瓦多少一块呢,选购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

  琉璃瓦价格是怎么计算的

  琉璃瓦最新价格是100元-200元一平方,高分子复合材料专利产品,保用50年不漏水不维修。高分子琉璃瓦尺寸大,规格为570*510,4张琉璃瓦的有效面积就有一个平方,安装也比较方便快捷。

  也有的琉璃瓦价格是按块算的,像一些彩色的琉璃瓦,尺寸规格不同,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,比如:仿古琉璃瓦,820型镀锌,价格为15元;PC通明树脂琉璃瓦,价格为80元左右;仿古赤色琉璃瓦,价格为40元左右。

  琉璃瓦选购注意事项:

  1、看包装

  我们在选购与琉璃瓦时,首先需要检查琉璃瓦包装的上是否厂名、厂址、生产日期、规格、数量等相关信息,同时,还需要看下琉璃瓦是否有合格证,产品外观是否完好无缺,琉璃瓦的数量和质量是否与包装上所注明的相一致。

  2、验外观

  我们在选购琉璃瓦时,还需要看它的外观是否会出现变形,因为琉璃瓦是一块接一块进行铺设,如果出现变形则套不起来。除此之外,我们在购买仿古琉璃瓦,在充足光线情况下,可将其放置1米远处垂直观察,通常质量出色的仿古琉璃瓦表面平滑、细腻,没有明显的釉面缺陷与色差。

  3、听声音

  我们在选购琉璃瓦时,还可以用手轻轻敲打琉璃瓦表面,听下它发出的声音,如果声音比较清脆,则表示琉璃瓦质量密度和硬度较高,质量也比较出色。而质量较差的琉璃瓦敲击时则会发出空空的声音。

  4、测吸水率

  在选购琉璃瓦时,还需要测试琉璃瓦的吸水率,通常琉璃瓦的吸水率越低,则表示琉璃瓦的稳定性越出色,也更加适合那些湿气较重的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