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青砖青瓦——中国古建筑特有的元素

企业资讯

青砖青瓦——中国古建筑特有的元素
发布时间:2020-04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青砖青瓦是中国古建筑特有的元素,它们记录着中华文明的发展历程。砖有砖的故事,瓦有瓦的历史,青砖黛瓦,故景如旧,一块块青砖,一片片青瓦,承载着中国几千年来的建筑文化史。

  秦砖汉瓦,千年不衰!,一块神形兼备的仿古青砖,经过时间的沉淀,风雨阳光的打磨,渐渐地就成了旧砖、老砖、古砖,成为了历史可信的文化物证。砖上呈现出的独特质感、肌理,弥漫着的那股沧桑、浑厚的味道,引发我们关于气韵的想象。

  宫殿的雄伟威严,寺庙的庄严肃穆,园林的雅致幽趣,民居的舒坦实用。

  一块青砖,就这样引发着我们悠远的深思和无限的感喟,不管岁月经过多少沧桑,朝代更替了,英雄消失了,宫殿、祖屋、寺庙、陵墓、园林都没有了,只要那块老砖还在,哪怕残缺,历史就在,美就在,民族的精气神就在。